两个天使四朵花儿

写文专用小号

只刷全职。
【双花一生推】
【双花、邱乔、于远】

【双鬼、叶蓝、韩叶】
【刘卢、肖戴、莫橙】

近期主更新肖戴本子信息,等差不多弄好之后主刷双花于远邱乔

【50粉点文】【莫橙】少女心事(下)

啊……债终于还完(新债又来了……)

谈恋爱真难写,好难写,超难写QAQ【这群OOC的人是谁我不认识QAQ】

上请戳 上篇

然后接着at点文姑娘 @糖狐狸卷 抱歉我憋了这么久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好吧。叶修扪心自问了半秒钟,点头承认了自己大概也许可能貌似的确婆婆妈妈了一回。


    但是,成果是可喜的,努力没有白费。状况似乎好了一点。苏沐橙不再像之前那样十分刻意地躲避着人了。虽依旧不会主动找人聊天,但必要的时候,不用自己无辜顶上对着那张三无脸了。看着这般“欣欣向荣和谐美满”的景象,叶修获得了身为长辈的满足感×N。


    于是他在抢Boss间歇伸懒腰的时候,瞅了瞅坐在最这头儿的莫凡,又望了望坐在最那头儿的苏沐橙,深吸一口气,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——那么,就婆妈到底吧。


    叶修觉得自己特别神圣。他把莫凡单独叫了出来,打算再来一段儿交心的开导。


    结果莫凡同学半张脸缩在帽子里,偏着头撇着嘴一副“我不愿意搭理你”的模样,不耐烦地问:“怎么?”


    但是叶修一点被嫌弃的自觉也没有,他自在地吐了口烟圈儿,老神道地说:“小莫啊,这几天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莫凡抬眼瞅了瞅人,有点疑惑,但没有吱声。


    “你跟苏沐橙这是怎么了?你们是小情侣闹别扭了吗?你们这样,我压力很大啊。”叶修又吸了一口烟,优哉游哉道,一点不像是受困扰的模样。


    “!!”莫凡受到会心一击。他似乎无法理解叶修说的话,微微睁大了双眼,满脸诧异,举棋不定了半天终于还是犹豫地挤出了两个字:“情侣?”


    “不是吗?”叶修心里暗喜有戏,继续放大招:“怎么看都是这样吧?你把人家女孩子怎么了?”
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我没怎么呀?我什么都没干啊?


    “还不快去找人说清楚!”叶修余光注意到女孩子们靠近的身影,身手敏捷地一步跨到莫凡身侧,抬手按着人后背就把他推了出去,“不解决好了,以后我们见一次竞技场加训一次。”然后叶修潇洒地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独留莫凡一人一副受了打击的模样戳在路中间,正好挡住了迎面走来的三个女孩儿的去路。


    “咦莫凡,怎么了?”陈果见人表情不太对,不由关切地问道——事实上她第一次见到表情如此精彩的莫凡,又望了望某人离去的背影,心里暗自嘀咕着。


    “没、没什么……”莫凡依旧没从震惊中走出。


    叶修那寥寥几句话蕴藏的信息量实在太大,他一时难以消化——情侣?他和苏沐橙看上去像是情侣?难道……自己对苏沐橙的喜欢,已经显露到能被轻易看出来的地步?


    他悄悄抬起眼望向苏沐橙,却见她似乎在刻意躲避自己的目光,略显不自然地望向窗外。然后,不知道从哪里涌出来的勇气,莫凡开口:“那个……苏沐橙……能不能单独说几句话?”


    “咦?”突然被叫了名字,这个发展完全出乎苏沐橙的意料,不由愣住了,表情有点僵硬:“啊我……”


    陈果狐疑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扫了几个来回,顿时悟出了什么,立刻眼睛放光眼角带笑,扑倒唐柔身边连扯带拉:“哦哦那我和柔柔先走了,不打扰你们继续。”然后一脸兴奋地拉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唐柔跑开,然后果不其然在转角处找到了先一步藏在那里的叶修。


    “啧啧,心脏啊。”
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。”叶修笑着,大度地给两位女士让出了一块儿空地。


    只留下莫凡和苏沐橙两人在楼道中央。


    这个时候,苏沐橙再找不出理由别开视线,只得硬着头皮望着对方,小声地开口道:“怎么了么?”


    其实她也很是奇怪这些天自己的心态——也许,真的就像叶修说的那样,女孩子暗恋的时候都会有些奇怪的心理,想要靠近又不敢靠近,想要交流又不敢交流,怕一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小心思,只敢远远地躲着、偷偷地望着。


    面对苏沐橙的问题,莫凡愣了愣。事情发展有点快,也有点乱,这要怎么说?难道直接告白吗?犹豫了半天莫凡还是决定把他的困扰实话实说:“苏沐橙,你这两天在躲着我?”


    “诶我没……”苏沐橙下意识接话,却没能说完,讪讪地闭上了嘴。


    哪里没躲?躲得多明显。


    莫凡失落地垂了垂头,接着说:“刚刚叶修找我,说我们像情侣吵架,说我惹你了。可我明明没有……”


    苏沐橙愣住了。莫凡现在的样子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兽,难道自己的冷落,真的带给他这么大的伤害?平时莫凡总是躲在自己的世界里,苏沐橙根本猜不清楚他心里所想,所以才会下意识摆出小女生逃避暗恋的姿态,但现在她隐隐觉得,说不定自己不用这样。


    然后,莫凡像是说给自己一般地,声音几乎细不可闻:“我连喜欢你这种事,都没敢告诉你……”


    然而苏沐橙听见了。


    几秒钟的沉默之后,苏沐橙突然笑了。她抬起手隔着帽衫帽子揉了揉莫凡的头,再没有半分的闪躲,凑近直视着他的眼睛:“你早说就好了。”



    不远处,在唐柔无奈的目光中,叶修和陈果同时露出了为人父母家有儿女要结婚的满足笑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你读到这里。

【然后不要脸地打广告_(:з」∠)_】

于远小料本《邹远有一个秘密》cp15.5首发,走过路过看我一眼QAQ

具体信息请走天窗~

方便的话麻烦填一下印调~



评论(1)
热度(14)
©两个天使四朵花儿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