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天使四朵花儿

写文专用小号

只刷全职。
【双花一生推】
【双花、邱乔、于远】

【双鬼、叶蓝、韩叶】
【刘卢、肖戴、莫橙】

近期主更新肖戴本子信息,等差不多弄好之后主刷双花于远邱乔

[肖戴|哨向]命中注定 23【完结】

【完结啦!!最后狠狠地撒了把糖!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肖时钦独自一人坐在屋子里静静地等待着。他时而无措地揉搓着双手,时而下意识地扶着眼镜,坐立不安——他现在挺紧张,相当紧张,哪怕是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都没有此刻紧张。


    他在等他的向导。


    出于对未结合向导的保护,向导那边的面见手续会更麻烦一些,戴妍琦要再有一会儿才能被准许过来。在这最后几分钟的等待里,肖时钦又是期盼又是紧张又是兴奋又是幸福,那个以沉稳缜密而闻名的堂堂战术大师,此刻激动得像个毛头小子。


    不是第一次相见,却那么翘首以待。终于有足够的理由将她紧紧地拥入怀中,用一生守护。


    他的新娘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……啊不——肖时钦有些羞涩地捂住了自己微热的口鼻——貌似想多了。这才刚刚被塔准许而已,得从男女朋友开始,交往还得有个过程啊……新、新娘新郎咳咳巴拉巴拉什么的……早呢早呢。


    所以当戴妍琦怀揣着同样紧张激动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推开门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她心仪的男子从未显露过的可爱一面——英气的面庞上两抹可疑的红晕,手指抵在嘴唇间似在念念有词,镜片下的双眸闪烁着……活脱脱就像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大男孩儿在意淫某些事情。


    “噗嗤。”她一个没忍住,笑了。
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肖时钦被少女铃儿一般的轻笑惊了一下,这才注意到门已经被推开,朝思暮想的女孩已经站在门口正笑盈盈地看着他。连忙手扶住眼睛试图遮掩住自己的失态:“咳。戴妍琦,你来了。”


    殊不知,这装模作样的正经口气,让戴妍琦觉得他更可爱了。


    没想到真的比自己还紧张呢,果然同云姐贼兮兮地说的一样。


    “嗯,来啦。”女孩儿一边应了一声,一边小跑着来到了肖时钦的对面,规规矩矩地坐好。


    她抬起头直视着对方,像是第一次相遇般地仔仔细细将那人认真地看了个遍——他的鼻子、他的嘴唇、他的眼镜、他的眼、还有他眸中的自己。她看到自己爱慕而又略带羞涩的表情,唇间染着全天下最幸福的笑。


    肖时钦也是这般目不转睛地看着戴妍琦,像是想要把她的全部牢牢印在脑子深处似的。


    两人都没有再开口。


    ……糟糕。


    肖时钦率先意识到氛围有点古怪。彼此清楚对方的心意却又都不曾说破,自己满腔的爱恋不知如何恰当地传达。在这种庄重的情况下,反而尴尬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咳,那个……”肖时钦张了张嘴,又苦恼地眯起一只眼睛搔了搔脸蛋。


    ……不知道怎么开启话题啊!刚刚等待的时间里打好的腹稿全不知道飞哪里去啦!!首战恋爱副本,战术大师遇到了难解的大危机!!
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意识到自己刚刚不吱一声、只是傻呆呆地盯着人看了半天,戴妍琦也是无措地握紧了自己的裙摆,紧张得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,含羞带怯地微垂下头。脸蛋早已是染得红扑扑的,甚是可爱。


    ……卧槽,这不就是《恋爱指南》里描述的,绝佳的,告白timing吗?


    肖时钦脑内万马奔腾。


    “那个,小戴。”


    换了个称呼,立刻显出了几分亲近与宠爱。


    “啊,在!”戴妍琦急急忙忙地抬起头,目光闪闪地望向对方,心里却一阵暖流,幸福溢得满满的。


    肖时钦似在斟酌说辞,又沉了沉,才再度开口:“你知道吗,一直到现在,我依旧觉得像在做梦一般。”


    戴妍琦没有吱声,默默地凝视着他。


    “我一直觉得那是不可能的。在你觉醒的时候,在我被派去嘉世的时候,在我得知你被许配给刘皓的时候……我从来没有奢求过,有一天你会属于我。”


    肖时钦的声音比平时低沉,像是在诉说什么悲伤的故事。戴妍琦下意识地手指缴在一起,却依旧没有打断,静静地听着。


    “然而。”肖时钦的音调上扬了几分,唇角也随之上扬,“仿佛就是一瞬间的事情,一切变得那么美好,你成为了我的向导。”他镜片后的双眸藏匿不住笑意与喜悦,满含爱意地望向对面的女孩,“我喜欢你那么久。我一直以为这种喜欢会暗藏在我心底一辈子永远无法说出来。可是突然间,我可以把它们全部告诉你了。”在战场上披荆斩棘的英雄,现在就像是一个坠入爱河的大男孩儿,略显笨拙地对着自己所爱的女孩儿说着情话。


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戴妍琦只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儿。


    她很想对肖时钦说,是我不敢告诉你才对好吗?你那么优秀,那么迷人,那么受欢迎,能够陪伴在这样的你身边才是微茫渺小的我一生的奢求与痴愿。从来不敢想象有一天你会坐在我的对面,和我诉说着这些话。无论是你喜欢我这件事,还是你成为我哨兵这件事,一切的一切都美好得宛如梦境。


    但是她决定不说了。


    戴妍琦只是笑着,眼角挂着幸福的泪。她说:“嗯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——不论是你我彼此相恋,还是成为彼此的哨兵向导。


    她又说:“真好,这样就有机会还你冰激凌了。”


    ——都像是命中注定一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成功赶在周三的最后发了出来,爆肝爆得我想吐血_(:з」∠)_

完结啦www

最后甜甜的我开心!!

【会有番外的!我就是为了番外的那点儿内容脑补出的整个故事所以番外必须得有www】

【好孩子别想多我不怎么会炖肉嗯_(:з」∠)_】

逃。

评论(13)
热度(38)
©两个天使四朵花儿
Powered by LOFTER